T:在这留下一句,平时不敢说但是一直想说的话吧

二编:

    我心思我作品火了呢_(:3 ⌒゙)_原来是这个啊啊啊啊啊这是发发牢骚罢了,好羞愧..・(/ω\)・,虽然是些没用的话但是打出来就好了,但emo就emo一下,人还是要好好活着呢,这是我自己的人生,我还想看更多呢,大家都要好好的哦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
一编:

    我不喜欢社交,不喜欢运动,我不是没心没肺,我只是都藏起来不让你们看到而已,我就是个废物点心想要摆烂的活着,和人聊天时需要什么直接告诉我一声就好了不要拐弯抹角,我不是情感顾问我没谈过恋爱我不想听你们没用的吵架,在我这你能得到的安慰就是分手两个字


最后写的是第一眼看到题目瞬间想到的话

   你去死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至亲爱的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白藏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